004.jpg

 賣思設計,從2007年一路走來,秉持著專注接案的態度

 我們相信花費時間的規劃,在未來都將成為你住家空間最得宜的風景。

 

 我們採 [-提案費制度-]
 因只想把時間留給珍貴的你!
 能承諾你的是,把專注的思考留給你們!

(白話翻譯: 在所有的過程中你將體驗設計師隨時在候 不會發生找無人的窘境)

 

 以下是我們在官網上的收費流程說明http://www.mgoodesign.com/aboutService.ph

 

  12345.jpg

 收費流程共顯示1.[提案費] 2.[設計費]3.[工程費] 這3大區塊。

 

1.[提案費]包含了至府上丈量,隨後的設計發想並提出完整設計概念

    及平面規劃討論,初步預算溝通等等。

    附帶一提,[提案費]是可抵扣設計費。

    (如對於收費方式需要更多解說請撥打服務專線 02-28761234)

 

   以上,是關於還沒進入正式簽約的作業流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 以下,是進入正式簽約流程的賣思特點描述
 

2.簽訂[設計約]後,除了提供平立面圖更有3D模擬圖,讓想像與真實零誤差!

 

   

 

^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^------------------3D模擬圖

 

 V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完工實景照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V---------

 自然風住家設計-mobile01 健康的北歐宅   自然風住家設計-mobile01 健康的北歐宅

 自然風住家設計-mobile01 健康的北歐宅  自然風住家設計-mobile01 健康的北歐宅

 

3.簽訂[工程約]後,除了現場監工更有線上e化服務,讓您隨時掌握工程進度

    只要在官網輸入專屬代號和密碼,就能在網路上看到每一天的施工進度紀錄。

  [26]--+

    2.jpg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4.完工後,有時會收到我們的手工小物和出版品 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11.jpg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相片04.jpg

 

 也想體驗賣思設計 販賣思考.不同於一般 的服務嗎?

 請聯絡我們

 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6段450巷21號4樓
 電話:+886 2876-1234
 傳真:+886 2876-4866

 

 

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設計費 提案費
    全站熱搜

    mgoodesign 賣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