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背景:天然雲杉木紋)


老王家的媽咪 有個"飛遜"的英文名,Ellen
因為"欠咖"的媽的主持之下 每年才有好吃的 牛軋糖 和 南棗核桃糕

Ellen 手工牛軋糖  冬天裡最好吃的零嘴

話說 雖然我還沒去過老王家 那個遙遠的大村鄉 也還沒有見過王媽
但 聽說是這樣
每年老王 都要跟著全家老小先把小號拋一邊 動手捲糖果 (PS:我也還沒聽過老王吹小號 XD)
目前 糖果依舊是 純手工製作 包裝
使用古早糖果紙配上玻璃紙 包捲起來  用手扭一下 就可輕鬆撥開 
這個FU 很順手




重點 重點是 好吃

設計師我最喜歡 杏仁牛軋糖了
料好 還沒有扭轉開的糖果 就一陣杏仁果香 
大顆好實在 果實脆香 好順口...... 實在沒有辦法 吃兩個就喊停.....@@ 

另外 一絕的是 南棗核桃糕
本來 我是不是這味的....小時候都覺得黑黑軟軟哦 咬了兩口還要從牙齒上 拔下來 好恐怖
但是 有一天 我遇到老王家的糖果 
這實在美妙 不甜膩.不黏牙    
原來如此阿....這糖果在我的經驗裡翻盤了 (( 旋轉))







一包300g  兩包600g(一台斤) 超有份量 價錢迷人圖中兩包價錢:290.




PS:誠實的老王家 說因為都是現訂現作.果實香味才會新鮮好滋味.
     另外絕無添加 防腐劑 乳化劑.....有加入的成分 都清清白白寫在盒底.連卡路里都還花錢請人計算 沒再亂寫



 真材實料 看得超清楚了.(其他好料口味 請洽老王)
 
 不小心讀到此文的朋友 請速速下單 沒吃到你才會後悔的.

ellen手工牛軋糖 店家資訊:
聯絡電話:04-8323063
傳真號碼:04-8368605 
e-mail:ellencandyshop@gmail.com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goodesign 賣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