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問答-tsai2017-08-02-01.png

「賣思空間」成立十周年
向來內斂慢熱的總監也想和大家一起開心慶祝:D

「如果開心紀念的同時,又能讓大家的生活更加美好,那就太棒了~
出自這樣的期待,賣思藉由去年出版的《好思設計-作品集02》
舉辦一場小小活動:
於2017年09月30日前,購買一本《好思設計-作品集02》,
就可以得到賣思設計師量身回覆三個有關裝修或設計諮詢的問題— —
無論是家具挑選、顏色搭配的選擇障礙;

房屋格局難用、動線卡卡,想借助專業的分析來巧妙變更;

已經找了統包卻苦於細節收尾不合意,缺乏專業建議;
又或
想知道到底自己有沒有被當肥羊?
當然,也歡迎聽我們分享從業生活的甘苦談~

【購買流程】
直接點選表單填寫。 

【購買費用】
新台幣550元(含郵)匯款帳號請詳表單。

【購買內容】
《好思設計-作品集02》
    及
 十周年特別附贈:諮詢三個有關設計或裝修的問題。  
 

【問答我們採二種方式】
一.信箱通信提問回答。
二.面對面提問回答。

◆以上不管選擇甚麼方式,都請各位買本書的朋友把三題問題先傳至我們信箱
  mgoodesign@gmail.com,並註明購買本活動書集人的聯絡人資料,我們閱讀  

  消化完各位朋友所提出的問題,將在三天內做完整回應。
◆第二項面對面談提問回答,只要2017年08月30日1200截止前有五組以上的朋友登記參加,
  我們會依人數統計並事前通知舉辦地點(舉行地點;台北市。時間;106年09月03日下午14:00。)
  若未滿五組,我們會請賣思設計師親自在2017年09月03日當天電話回覆諮詢。
◆可分題分次提問。最後提問期限至2017年10月30日止。


【特別備註】
◆設計師保有最終回答權。
  如果您發現有設計師諮詢好幸福、欲罷不能,歡迎多買幾本書;D或請洽賣思設計裝修問到飽諮詢服務。
◆本諮詢服務為10週年回饋讀者的活動,均以know-how及經驗為基礎,
  故無提供設計平面圖繪製或估價列表等;亦無法提供或建議相關的廠商、統包、工班...等。
◆書籍寄出後如需退貨(7天內),需自付退貨郵資(諮詢服務屬書籍贈品,如已使用諮詢,恕不提供退貨服 務)。
◆如有其他相關問題,歡迎來信洽詢。

arrow
arrow

    mgoodesign 賣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