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的文字說明 不是我寫的
每天聽我碎念生活的誠品文青,送了我兩盒blackpages CAFÉ 
然後 偷取我生活的片段 杜撰了我的生活( 好吧 約90%是真的)

每天開工前都要喝一杯咖啡喔~!!

我做的是設計 , 不是生意


從一杯blackpages CAFÉ的掛耳式咖啡,讀取你的生活樣貌與日常心事。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設計師的專屬標點符號
///
「我在做設計,不是做生意。」
⋯⋯ 這是我從29.5歲成立工作室數年以來,近來極大極大的感觸啊。

室內設計師的時間軸,多半是以一季三個月來運行。
by month/by day/by hour…
從與業主的漫談、相處到對焦,耗去的心思與體力,其實遠遠超過這三個月的施工期了;
無論業主是否看見或感受得到,於我而言,在意的是在我手中完成的每一件作品──可以經得起時間考驗,與使用者體驗的好作品。

一處靜巷,一間工作室,一名助理,一隻貓咪,以及我這名主理人,
除了營造別人理想中的生活,其實更積極地維持自己想要的生活品質

我習慣以一杯咖啡,做為工作天裡的「標點符號」──
早晨的咖啡是”:”,用以暖機,然後啟動今天的工作項目
午後的咖啡是”;”,是一種純粹的refresh,天啊!這真的好重要…

一天的”。”呢,
就改以一杯,盛裝在Tiffany水晶玻璃杯裡的葡萄酒作結吧!

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:
【blackpages CAFÉ by eslite bookstore】
●blackpages CAFÉ掛耳式咖啡:Longing for Caffeine/嗜讀者深焙 
●blackpages CAFÉ掛耳式咖啡:Cup of Solitude/揀讀者淺焙 ●每盒6入,
定價250元,香醇Double,優惠期間任選兩盒
420元。

★部分誠品實體書店與誠品網路書店均有販售★
 http://www.eslite.com/html/event/130312_bcbm/index.shtml

來看【blackpages CAFÉ】包裝設計概念 http://goo.gl/mjuNz
arrow
arrow

    mgoodesign 賣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