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Catellani & Smith Stchu Moon 02 )


這個燈 要放在餐桌上 當吊燈

在開放的客餐廳空間裡 他會變成一個話題的焦點
因為是燈具設計師 的 獨門設計 
月亮 出現在我家的餐廳 
朋友來我家 會因為我這個決定(多花一點預算給漂亮的燈具)
 大家有了有趣得話題可以當開場白

這凹凸得 燈罩內部 像是藝術家 胡亂捶打出來的樣子 
有了月球表面的聯想

讓我們每天可以在月光下 用餐......









(B&B CHARLES )

有了義大利的吊燈
 
那客廳得主角呢?

這次 就來個簡潔的B&B布沙發 來搭配吧.
這高挑的金屬腳底  美 
簡潔無可挑剔的比例  美
寬敞的尺寸 美








賈斯汀( Justin )的第二個住宅  
提供了這些他想要的家具物件
未來 都將融入他的新家裡一起設計 :) 

想怎樣計畫你未來的家呢? 你可以這樣告訴 設計師  
我喜歡這個燈具 照亮方式得氣氛
欣賞這樣的沙發的比例 
那個地毯 能讓我有好心情

除了有足夠的收納空間

值得更多 更多 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goodesign 賣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