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手咖啡第一店貓,貓王先生
是帥氣的好貓咪

上各星期,我弄了各紅色領結給他,  帥 帥 帥



但十分可惜,這魔帥的領結 也沒讓他增加在外耍野打拳的實力
這幾天 逞兇的結果 是帶傷了回來. 
耳朵被咬的很多坑洞,血跡斑斑.
和愛心店長小侯 他去看了醫生
結果變成這德性>>>>>>

看>>

(( 貓王 新造型:白色大帽子 果真招搖 ))




狠狠的大傷店長荷包  (( 店長哭奔~~~當中.....))


小黑貓王 嘿嘿嘿
個性可愛,平常在店裡十分配合拍照
我拍 我拍 我拍
簡直像活動布偶 任我們擺佈...



如果愛咖啡 也愛貓,請多來左手咖啡 .





店長說 : 也可以帶你的貓來一起喝咖啡喔


這是我家胖貓"愛龍先生"  在左手咖啡悠哉的模樣.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goodesign 賣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