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 剛收到業主告知, 在mobeil01 最常出現的提問 居然是預算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<(我失望了...沒有人喜歡與灰色地板絕配的綠沙發嘛?...我們費心計畫的色彩規劃沒人發現嘛@@) 

  為了避免事業繁忙的業主被提問壓垮... 我們協商把預算公告一下.

  話說 一開始接觸 這對小夫妻就直接表明預算費用,且對預算非常的有概念!

   (白話一點就是,她們直接準備了 足夠的裝修款項!! 加上早把所需相目表列化 和提供家電尺寸表 是十分專業的業主   )

  我想主要是 她們之前已先撥了幾個電話諮詢過 幾家檯面上赫赫有名的事務所. 自然很清楚 預算的落點應該在哪.

  這樣一來我們討論的過程 其實是直接切入重點 把時間盡力用於討論 空間配置方案的優缺點 和 新的色彩規劃......和很多有效率的其他....

  

  一般來說 新成屋的預算 已比 翻修中古屋 精簡很多.  

  如果在預售階段就已購入 更可以善用跟建設公司提出客戶變更  讓之後裝修花費更精準!

  但, 中壢 周宅 本身購入已經是個剛落成的新成屋狀態, 為了把坪效發揮更完善

  最後的決定是拆除幾面隔間牆 做一些空間配置調整.  所以費用上 勢必會增加 !

  但 其實我們都覺得 多花個房價的一兩坪的費用 來創造更寬敞&效率的生活空間 是很划算的!!

  (得到的結果是 30坪的住家 使用上比 40坪更具寬闊感......這是業主自身體會的感言.... )

  

   大家好奇的費用 請參考下列圖表:

   新成屋 基本上 請準備 橘色部分的字體 +起來的$

  如果需要調整格局 或是想要更換升級原有的配備..請再把藍色數字再+進去(這部分也可以因人而異,無上限!)

分配表-22.jpg   

 以上是關於[no.22] 中壢 周宅 的工程費用的大項分析

 

 

 希望透過個案分析 讓大家更有概念 夢想與現實距離的衡量

 祝福大家都能裝修愉快..與設計師們好好的相處...以誠相對 常常是裝修最好的相處方式

 如有莫名的恐懼 而只先提出一個低價工程款預算 通常是浪費彼此寶貴的時間在猜忌上...

 

 

 

 

   請參考: 人世間的花費準則

       mobile01-9c1bdb7ee8fd6e9152e6c04d051e4c63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同場加映: 

室內25坪 未改格局 的案例 [no.16] 北投 王宅-1  和  [no.16] 北投 王宅-2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預算
    全站熱搜

    mgoodesign 賣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