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MG_9079.jpg  

 

我們可愛的業主,

 

聽說與我們電話聯繫之前,就已大量在 mobile01 爬文...

 

為了紀念,整個辛勞的裝修過程 寫了篇-[開箱] 陽光、木空間,會呼吸的北歐宅 po在 mobile01 與大家分享

 

 

對我們來說 編號 [no.22]的中壢 周宅 是個假自然風味的 科技宅.

 

可愛的業主,在房子一買好,連設計師都未見蹤影前!

 

就已先買定 大批的家電 (大驚!! )>>  可能是身為 科技人的迫不及待吧...<請大家盡量不要學習!!<

 

為了安排這些漂洋過來的大小家電們...過程中 時常令我們猛抓著大頭思索  

 

 

但, 有時 好事需要多磨一點.

 

成果不僅 把所有事物都安排洽當  隱藏於這自然風味的住宅裡

 

我們也自覺是個整合度十分  空間上處處充滿巧思的住家...... :P

 

(唉呦..... 設計師又捨不得交屋了...感覺住屋氣場充滿幸福..)

 

 

 

 感謝 業主對專業的 信任.. 讓我們能盡其力發揮 .(大心)

   1251518474498  

   ( 可愛的龍貓小物是業主去日本買的 ; 酒是設計師喝的 :P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+_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_+

 同場加映 :

  2011年

  [no.13] mobile01的業主感想 - 當木頭遇上水泥-天寬地闊的舒適自然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goodesign 賣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